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工作时限办结承诺书
2014-09-26 09:48     (阅读:)

校友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宽、工作任务重、工作回报周期长的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本人在个人工作时限结办方面作以下承诺:

一、校友工作实质上是群众工作,群众工作无小事,本人一定重视校友来信来访或其他具体工作中的时限结办问题,遇到问题不推诿、不回避更不拒绝。

二、对本人接到的工作问题,处理时一定注重效率,对本人可以解决的问题立即办,对比较复杂的问题抓紧办,对一时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会同有关同志和部门尽快办。

三、对不属于本人分工职责范围内的问题,要热情接待,作好说明和解释,并向有关同志和部门及时转达。

 

                                        2014年9月25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