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个人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2014-09-29 09:53     (阅读:)

政治理论学习是个人提高政治素质和行政能力的必要途径,也是必然要求。政治理论学习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和长期的要求,为抓好这项工作,特制订个人学习计划。

一、以政治理论学习和提高个人政治素质统揽其他事务性工作,重视和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并使之长效化。

二、着重于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以理论学习推动实际工作,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三、注重运用电视、报刊和新媒体等多种载体,使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和形式多样化。

四、把个人的政治理论学习同学校的总体安排有机结合,在抓好个人学习的同时要按要求参加学校安排的各项学习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和缺矿。

五、主要学习以下内容:

1、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十八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廉政准则》;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委的相关文件。

六、学习要求:

结合实际情况,主要是开展自学,做好学习笔记。

2014年9月27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