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勤俭办事规则
2014-09-22 09:45     (阅读:)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一以贯之并将继续坚持下去的工作原则,为坚持和落实好勤俭办事的要求,特制定本规则。

一、要重视和坚持好勤俭办事的原则,让这个原则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长期坚持、常抓不懈。

二、对涉及钱财物的各项工作,都要认真谋划,做好预算,合理安排资源,追求办事效果的最大化和消耗资源的最小化。

三、使用钱财物时要严格执行财务审批制度和国有资产管理的相关规定。

四、在实际工作中,要千方百计开源节流,树立环保和生态观念,能重复使用的不随便弃之,能使用生态和环保材料的就使用生态和环保材料。

 

                                                        2014年9月22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