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承办来信来访事务的规定
2014-04-02 13:29     (阅读:)

校友工作办公室是广大校友之家,是团结和联系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是代表学校行使校友工作管理的职能部门。校友的来信来访是校友工作的一项工作内容和工作常态,为做好该项工作,特制定本规定:

1、办公室同志要高度重视广大校友的来信和来访,要端正对来信来访工作的认识,对校友来信来访要热情接待,做到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好办。

2、对广大校友在来信来访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应作耐心细致的解释,对能回答的问题和能解决的问题要在第一时间内予以答复和解决,对答复或解决不了以及一时答复或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向校友解释清楚,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或领导沟通汇报、寻求真实答案并向相关校友作好转达。

3、对通过书面或网络方式传达信息的来信来访问题,要按照上述第二条的原则要求作出适时处理,不能贻误。

4、对于在各种形式的来信来访中涉及到的不健康问题、错误问题和违背国家政治要求的问题等,办公室同志应及时进行解释、批评、纠正和立场鲜明的反对,要勇于斗争、要讲究斗争方法和艺术,积极维护学校和国家的利益。

5、办公室同志要积极关注校内各部门和学校的工作动态,力争掌握尽量多的工作信息和第一手资料,要努力做到对学校的重大工作决策、动态等问题的准确把握,为迎接和处理广大校友的来信来访奠定扎实的工作信息基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