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办公经费使用和公共财物管理的规定
2013-10-14 13:33     (阅读:)

为了更好和更有效地管理和使用好办公经费与部门公有资产,杜绝浪费和损害学校利益的现象,特制订本规定:

1、办公经费主要是指维护日常工作正常运行所必需的费用比如差旅费、公务接待费和办公用品购置费等;部门公有资产主要指部门办理了产权登记手续的办公用设备设施和用品,比如电脑、复印机、办公用桌椅、沙发、文件柜等。

2、部门同志因公外出应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并领取差旅费,外出期间应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好差旅费使用标准,原则上不能超标准使用和享受差旅费。公差结束、原则上应于当事月办结销账手续。

3、确因办公需要购置办公用设备设施和用品耗材,经协商和部门领导同意后按照学校在采买办公用品在申请、审批、询价、审计和报账等各环节方面的规定逐项进行,购买的公有资产和办公用品到位后、应及时办理公有资产入库登记手续。

4、本部门的办公经费和公有资产明确专人进行管理

5、本部门的同志不能故意损坏公有资产,也不能将公有资产带出办公区域转为私用,如有违反、要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批评教育和赔偿。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