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之光】我校举行第6届“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1-10-26 11:00     (阅读:)



20211025日,贵州师范学院、贵州三联教育集团隆重举行第6届“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韦维、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出席仪式担任颁奖嘉宾,学校校友办和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校长韦维教授讲话



本届“三联奖学金”共评选出18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荣获10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三联奖学金捐人、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先生讲话



时令虽是霜降,会场里春意浓浓。随着音乐响起,一首《感恩的心》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序幕。韦维校长、肖开玉董事长为本届“三联奖学金”获奖者颁发了奖证。获奖者何天绮、曾瑶向韦维校长和肖开玉董事长献上了鲜花,远在武汉音乐学院学习的白国汲同学向大会传来了他感恩的视频。获奖者代表张信信,怀着激动的心情,向老师和校友送上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


《三联助学基金合作协议书》续签仪式




杰出校友、贵州三联教育集团长肖开玉先生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自己二十多年从事民办教育的艰难历程,十分动情地说,母校对我恩重如山,我对母校情深似海。我们今天事业上取得一点成功,离不开母校对我们的培养。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祝愿学弟学妹们天天向上,学有所成,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向社会传递爱心,向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办主任王刚宣读第6届三联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校长韦维代表学校向获得本年度“三联奖学金”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向贵州三联教育集团、向肖开玉董事长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说,2016年,三联教育集团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校捐资百万,设立了“三联奖学金”,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三联奖学金”的设立,彰显了肖董事长热爱母校、感恩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博大情怀,希望大家要学习肖开玉先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获奖者代表张信信发言

“三联奖学金”评选工作牵头人、校友办公室主任王刚介绍了本届“三联奖学金评选情况,汇报了本年度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贵州师范学院校长韦维、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先生续签了《三联助学基金合作协议书》。


参会人员合影





图/ 冉海军   文/祈静   审核/王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