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校企携手 同谋发展
2015-10-15 14:47     (阅读:)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2015年10月14日是应该值得我校教职工记忆的日子:经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协调沟通,在分管校领导直接指导下,贵州科技出版社总编熊兴平同志一行前来我校,就双方进行全面的深度校企合作问题与我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确认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学术专著与其他文字作品的出版发行、科技(科研课题)的合作开发与成果推广以及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等5个方面展开合作。

对我校教职工个人而言,我校与贵州科技出版社合作机制的建立,为教职工个人出版发行学术专著或其他文字作品提供了一条快捷保质并且与同行业其他出版社相比具有较大优惠空间的特别通道。在作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我们真诚欢迎校内广大教职工充分选择和利用好这个通道,有关具体的问题可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咨询和了解。

校领导汪羿同志和熊兴平总编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在协议上签字。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15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