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企业界校友会工作推动会圆满结束
2015-10-19 09:32     (阅读:)

青山、绿水、蓝天、白云……2015年10月18日下午,学校企业界校友会工作推动会沐浴着金秋的阳光、在浓浓的亲情氛围中、在美丽的清水江畔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在历时两天的会议期内,与会的同志和校友考察了校友企业、参观了现代农业示范园、领略和感受了黔东南原生态的湖光山色与浓郁的民族风情、参加了“保护清水江”公益活动。与会同志和校友在轻松的气氛下交流了信息、加深了感情、对企业界校友会的一些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校领导还为参会校友颁发了校友会任职聘书。

此次推动会得到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会议完全达到了预期工作目的。

                         颁发聘书仪式一隅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19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