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探索合作之路 谋划共同发展
2015-10-13 09:54     (阅读:)

2015年10月12日下午,经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协调、应校友办和数计学院邀请,贵州盛泰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黄青勇率公司技术负责人一行前来我校,同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数计学院就双方校企合作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富有成效的交流。

客人参观了数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数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就该中心创立和发展的情况向客人作了逐一和详细的介绍,客人对我校、对数计学院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积极评价。

主客双方议定: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双方各自梳理出合作方向与具体的合作项目清单,在一周内签署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尽快安排双方的合作进入实质性工作模式。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副主任贺启春、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和数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崔忠伟博士参加了上述活动。

                               部分主客合影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年10月13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