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省科技出版社社长、总编熊兴平参访我校
2015-09-24 09:55     (阅读:)

 

2015923下午,贵州出版集团科技出版社社长、总编熊兴平同志一行应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数计学院邀请前来我校参访。

来访客人同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数计学院领导进行了比较有成效的交流沟通,双方就以下方面问题达成共识、形成合作意向:一、省科技出版社为我校专业技术人员出版个人专著提供与同行相比具有较大优惠和竞争力的绿色通道,为我校在出版个人专著方面有需求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便捷、理想的渠道,有关合作协议不日即可签署;二、省科技出版社既是文化企业、又是有相当应用型科研研究能力的单位,近些年该社仅国家级科研课题就完成了十来项,该社将发挥自身的企业优势和科研优势同数计学院在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完成科研课题尤其是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应用性重要科研课题方面进行合作,双方立即着手梳理和拟定合作方向清单;三、省科技出版社同意为我校学生教学实习和社会实践提供制度性安排。

来访客人在崔忠伟博士陪同下参观了数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副主任贺启春同志和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参加了上述活动。

                     

 

 

 

 

参观数计学院创业中心

 

 

 

部分主客留影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5924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