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制度
2016-11-18 10:57     (阅读:)

一、校友工作办公室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制度遵循的指导思想是:服务中心、顾全大局、突出效率、坚持原则。

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职责划分是领导主抓、群众参与、上下联动、层层负责。

三、对重大事项要高度负责、及时转达、确保信息转达的客观性和完整性。

四、对重大事项的及时报告原则上要逐级汇报,对特殊问题和紧急问题可以越级向上汇报,事后应向部门负责人介绍情况。

五、对重大事项及其汇报和处置过程,当事人应做好有关的文字记录。

六、未经领导同意或学校授权,接触到重大事项信息的同志不得以口头、网络、手机登形式对外泄露相关信息。

七、对因为个人工作马虎和不负责任造成的重大事项信息损失,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移交学校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或处分。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