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接待来信来访工作制度
2016-09-15 10:55     (阅读:)

接待和处理好广大校友的来信来访工作是落实群众工作路线,密切党群和干群关系、沟通工作信息促进部门好学校工作发展的重要手段。为做好该项工作,特拟定本制度:

一、工作原则:热情周到,真诚待人,有始有终,保证质量。

二、主任是来信来访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其他同志是处理和接待来信来访工作的主力军与参与者,全员动员、全员参与。

三、来信来访工作的主要形式和途径是:来访、来信、网络和通讯等。

四、对来信来访要热情接待、认真倾听、做好记录,不能以工作忙等为理由应付、怠慢或拒绝来信来访。

五、对来信来访中涉及到的合理化建议,投诉、反映问题等,本人能够解决的就解决,能够解释的就解释,让来访者满意而归。对一时解决或解释不了的问题,待了解清楚情况后或请示汇报形成共识后尽快处置。

六、对来信来访中接到的重大工作建议、问题或信息,要做好文字记录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