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学员学生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学员学生篇>>正文
张国燕
2015-09-17 19:14     (阅读:)

 

张国燕,男,汉族,19873月生于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

自幼酷爱绘画,从不模仿,跟师学画,都是用心灵去创作绘画,让画表达自己的思想和对世界的认识。2011年就读于贵州师范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2013年汇入贵州茅草坝画家村,职业画家。1311 “情窦系列作品在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展出,20146由贵州师范学院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缔美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主办的“首个校园“超现实主义抽象派”个人作品展在雪涯美术馆举行20146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学院,现为超现实主义抽象派代表人之一。

 

   张国燕自主创业企业简介

   名称:贵州鸿美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是一家主要从事室内外装饰的工程设计,施工,家具,工艺品设计及销售;橱柜设计,销售及安装服务于一体综和性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一批理念创新的设计师和装修经验丰富的工程管理及施工团队,以精湛的施工技术,优质产品质量,专业管理水平,完善的售后服务,让评价装修,全透明报价,绿色环保,诚信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我们会坚定不移围绕这一目标做好每一项工程。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轻松的一站式完整家居服务模式,让消费者真正享受“透明、省心、省钱、省力”的全方位家装模式。

    服务内容:

1、住宅装修、店铺装修、酒店、宾馆、会所装修、娱乐场所、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厂房装修。2、二手房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办公楼弱电安装维修。3、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5、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7、家具刷油漆,木门油漆翻新,墙面批灰、涂料粉刷。8、工艺品设计及销售,橱柜设计销售及安装。9、室内外各种风格墙画、油画,设计安装销售。

   公司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路R-2区第3栋1单元33楼14号   

   电话:0851-000000  手机:15599125582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