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三联奖学金”评选及颁奖仪式的通知
2020-10-13 15:10     (阅读:)


 

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

按照学校各二级学院本年度“三联奖学金”评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捐资方的意见,经请示分管校领导同意,现就2020年“三联奖学金”评选工作及颁奖仪式作出以下安排:

一、名额分配

2019年全校“三联奖学金”名额共17名,其中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各2名,其他学院各1名。继续教育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因不涉及全日制学生,暂不参评。

二、评选的基本条件

(一)原则上按照校友工作办公室2016年相关文件的精神执行;

(二)建议本年度“三联奖学金”候选人安排在大二、大三和大四年级的学生中推选;

(三)成绩要求为:上一学年度总成绩在本年级本专业中名列前三名,且单科成绩不能有补考的记录;

(四)候选人思想正派,品行端正,没有任何违纪、违规、违法记录。

三、评选程序

“三联奖学金”评选的基本程序为:民主推荐、有关个人成绩状况及其综合表现的审核、基层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

四、材料报送

“三联奖学金”获奖者候选人材料包括:

(一)“三联奖学金”推荐评审表

(二)二级学院评选和公示情况说明

(三)个人事迹材

(四)学生成绩表(排名)

(五)学生成绩明细表

(六)学生获奖情况统计表(含复印件)

(七)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八)贵州农业银行卡复印件

五、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在20201020日(含)以前,将本学院“三联奖学金”获奖者候选名单及其个人资料纸质版报送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校友办王刚内网邮箱。

六、颁奖时间

按照捐资方的建议,本年度“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拟定于20201027日(星期二)下午3点进行。地点待定。如因学校有特殊工作安排而需要更改颁奖时间,则另行通知。

参加颁奖仪式的人员:校分管领导、校友办领导、相关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主要负责人和本年度“三联奖学金”获得者。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1013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