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6-04 10:18     (阅读:)


       贵州师范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

校外人员档案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广大校友: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对校外人员进行严格管控,为了更好服务您的档案查询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类别

(一)校外人员非紧急业务暂缓现场办理查询利用业务,待疫情解除、校园解封后恢复现场查询服务。

(二)校外人员确因升学、就业、工作调动、资格认证等紧急工作需要,可通过电话提前联系的方式,提供“点对点”查档服务。

1.就读证明

联系人:教务处周老师  13639135372

2.《考生报名登记表》

联系人:招生就业指导处邹老师  15519166669

3.补办学籍卡、毕业生登记表

联系人:党政办潘老师  18785351710

4.学历继续教育

1)成人高等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陈老师0851-85826031,18984317823

2)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陆老师0851-85816532,13098512433

5.其他档案

文书档案、财会档案、基建档案、出版物档案、实物档案,仅限校内在编在册工作人员现场查询。

二、办理方式

根据不同档案类别,以电话、短信等形式向相关部门联系人提出申请,并提供因何原因查询档案、具体查询内容、联系方式。待工作人员确认查询内容后,与查档人取得联系。

一般情况下通过电子邮件或快递寄送(到付)等方式。

校外人员如确需进校取得相关资料的,请提前三个工作日联系党政办公室报备,并于约定当日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公函、单位提供的健康证明(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健康证明)来校,进校前,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身份核验、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和查验“健康码”等工作,非绿码人员或体温异常者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其他

为有效沟通,提高工作效率,请务必准确告知办理的档案业务的各项信息,带齐证件、证明,保持电话畅通。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学校工作安排,如有工作调整再另行通知。


贵州师范学院

 2020年6月4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