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平坝区教育局长黄海燕的“校友寄语”
2020-04-20 09:41     (阅读:)




安顺市平坝区教育局长黄海燕

 

一是希望母校发挥师资培训优势,到基层到学校沉下来深入开展调研,制定更加接地气的培训方案,让培训更加有针对性、时效性,为全省教师提供继续教育支撑。

二是希望母校采取多方面的宣传,利用各种官方媒体、网站、自媒体等载体积极宣传学院的历史沿革,让更多优秀的有志教育的学生考入学院学习;争取定向招考指标及音体美、英语、信息技术等紧缺专业招生指标,定向到县、到校,为贫困县培养优秀专业教师,为脱贫工作中的教育保障提供人才支撑。

三是教育者要先受教育,讲信仰者自己要有信仰。作为培养优秀师资的师范院校,希望在教学上对学生加强思政教育,立德树人,更要加强教学业务技能教育,特别是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方面的知识培养,让所有毕业学生都成为适应现代教育合格教师。

校友简介黄海燕,女,布依族,贵州平坝人,中共党员,贵州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0届专科、2003届本科毕业生,先后曾任平坝二中语文教师,平坝县党代表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平坝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平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平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现任任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教育和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直以来,她不忘母校教诲,作为一名教育人,在任何岗位都心系教育,时刻关注教育改变,为教育取得的成绩欣喜!回归本行,为全区教育尽心尽力,希望至少能做一点改变,让教育更美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