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2014年赴石阡县高考巡视工作组工作小结
2014-06-10 09:07     (阅读:)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和本校的安排,由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谭定德、统战部长伍燕、审计处长姜建国、教务处副处长刘宪邦、教务处副处长陈业强、图书馆副馆长王久云、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贺启春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等八位同志组成的工作组到石阡县开展了为期4天的高考巡视工作。按照要求、现就我们工作的基本情况小结如下:

一、准备工作充分 保障措施到位

我们一行八人于6月6日下午抵达石阡县,6月8日下午最后一科考完、试卷按要求入库、整个考试工作基本圆满结束以后离开石阡县。在石阡县工作期间、我们全程参与了考试准备和组织的各个工作环节,通过我们的所见所闻、我们认为石阡县今年的高考工作能够按照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认真作好高考各个工作环节的工作,工作机制健全、责任明确、运行良好,宣传软环境的营造恰到好处,保卫、医务、安检、学生常用生活保障措施等到位,试卷保管、运输、分发和回收入库井然有序,县委书记叶德恩、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万清、分管教育的副县长陈德琳和教育局长张顺君等领导同志也亲临现场,帮助指导工作,县纪委监察局、保密局、公安局等成员单位工作同志各就各位,认真履职,各个考场考生进出次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

总的看来、在石阡县今年高考的组织工作各环节中和各考场上,我们没有发现有违纪违规现象,我们认为石阡县今年的高考组织工作达到了平安高考的工作预期。

二、危难之中见真情

值得一提的是,众所周知、石阡县今年遭受了两次历史上罕见的水灾,水灾给石阡县造成了重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灾区满目疮痍、一片狼藉,群众生产和生活受到很大影响,许多地方交通中断,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带领省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灾区、了解灾情、帮助指导工作。就是在这样的困难条件下,石阡县政府及其各有关工作部门依然高度重视高考的组织工作,一边抗洪救灾、一边抓好抓实高考工作,没有降低工作标准,彰显了各有关部门的社会责任感和业务素质能力。

 

 

 

                                                      石阡高考巡视工作组

                                                        2014年6月10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