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到校外开展成立校友会调研和汇报工作
2014-03-21 14:40     (阅读:)

 

根据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在紧锣密鼓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2014320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围绕申报成立校友会的问题,分别到贵阳医学院、贵州省民政厅进行专题调研和汇报工作。

贵阳医学院目前负责校友会工作的领导同志热情接待了洪红和贺启春同志,并就成立校友会应该注意的若干具体工作问题比如成立校友会的必要性可能性、基本申报资料的准备、校友会组成人员的选举、申报成立校友会的工作程序以及开展校友工作应该把握的基本方法等均作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

省民政厅正厅级常务副厅长马天云同志也热情地接待了洪红同志一行并听取了校友办的工作汇报,同时就成立校友会的法律问题、原则要求以及校友会管理等问题作了说明,提出了我校成立校友会组织的工作路径和方法。

历时一天的调研和汇报工作,使我们在校友会申报成立所涉及到的许多问题方面受益匪浅,必将对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此次调研和汇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4321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