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文学院、校友办着手联合开展采访老校友工作
2014-03-21 14:35     (阅读:)

 

根据学校行政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文学院拟于近期联合组织部分文学院学生对我校部分具有代表性的老校友进行采访工作。

此项工作目的旨在于把我校部分老校友在学校工作与学习期间所经历所见证的重大历史进程、个人的心路历程以及精彩的工作和生活片段用文字的形式整理记录下来,并传承下去。为丰富学校校史、为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成果、为我校对外交流宣传和迎接各类评估提供显性的支撑材料、为我校师生提供有益的精神产品。

参加采访的同学由文学院从本院学生中选拔,整个工作流程在学校校友办和文学院共同领导下、在有关专业教师具体指导下进行。该项工作的第一个大的阶段初步计划于今年9月前结束。

         

图为文学院和校友工作办公室领导及老师共同讨论研究工作方案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4321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