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到盘县开展工作
2013-11-18 11:24     (阅读:)

1116,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一行到盘县开展工作,此次前往盘县主要工作目的是筹建盘县校友联络处,并就校友工作听取和征求校友意见。

盘县教师进修学校、盘县一中、二中、三中和盘县职业高中等学校的校长校友参加了座谈,洪红同志介绍了开展校友工作的设想和预期、提出了要求,与会同志确认进修学校校长张太能同志为我校盘县校友联络处负责人,主客双方还就校友工作的其他具体问题进行了富于建设性的协商和讨论。会后,在我省书法界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校友张太能校长向母校和洪红同志赠送书法作品各一幅。

我校文学院院长吴俊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同志也参加了上述活动。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31118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