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贵阳地区省属高校校友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3-11-04 15:52     (阅读:)

 

      111下午,由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牵头组织的贵阳地区省属高校校友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来自我省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医学院等高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与会的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校校友工作的情况,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副主任贺启春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我校简况和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贵我双方围绕校友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地位、性质和作用、围绕如何凝聚、整合和开发校友资源以及怎样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等问题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此次省属高校校友工作交流座谈会达到了交流工作信息经验、联络校际同行感情,拓宽工作视野和宣传学校的目的,完全实现了工作预期。

座谈会得到校领导和我校数计学院的大力支持。

交流座谈会现场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3114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