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到贵州大学考察学习
2013-07-16 16:18     (阅读:)

 

为尽快让我校校友工作进入工作状态,为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开展校友工作的宝贵经验,201353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和副主任贺启春同志到贵州大学考察学习。

贵州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此次考察学习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周到热情的安排,贵州大学校友办和校友总会的领导陪同洪红同志一行参观了贵大校史馆。贵大校友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李碧华同志介绍了贵州大学校友工作中编制、机构设置、组织与队伍建设、经费投入与使用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经验教训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为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定的工作参考,拓展了工作视野,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任钢建、校纪委书记杨伟民会见了洪红同志一行,并参加了部分活动。

                   到贵州大学学习

贵州师范学院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356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