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3-09-09 11:12     (阅读:)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贵师院党政办发〔2013〕67号)的要求,5月29日,我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中共贵州省教育厅党组转发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通过学习,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寄托了党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和厚望,体现了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重视和支持,深刻揭示了党与青年、党与共青团、“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关系,是当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时期共青团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

对于我们来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爱国主义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有所作为,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内容,服务大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3年5月30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