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服务指南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办事指南>>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服务指南
2013-08-27 14:01     (阅读:)


一、学校校友工作的归口管理职能部门是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校友工作的目标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促进校友与校友和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合作,通过凝聚和传递校友与校友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正能量最终实现共同发展。

三、校友工作的常规性常态化具体内容:

1、处理校友来信来访、及时答复和协助处理校友问题。

2、维护校友工作网站的运转、最大限度地确保网站畅通、高效和实时性。

3、不断收集、分类、整理校友信息资料,努力建立健全校友数据库。

4、努力发现、发掘、整合和开发利用好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和学校发展。

5、及时宣传、介绍学校各方面工作成就与动态。

6、尽力做好《贵州师范学院(原贵州教育学院)校友优秀文集》系列丛书的编印工作。

7、微信公众号《贵州师范校友》每月发布2-4期

8、做好校友组织的协调工作,确保其正常有效运转。

9、其他具体的临时性校友工作。

四、校友工作办公室通讯联系方式:办公室电话:0851——85812146

邮箱:375830608@qq.com。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邮编:550018。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