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规章制度>>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政治理论学习的规定
2013-10-07 13:25     (阅读:)

政治理论学习是提高干部政策水平、政治觉悟和工作执行力等的必要途径,是与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的基础性工作环节,为提高校友工作办公室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特制定本规定:

1、要把政治理论学习视为贯穿于部门常规工作全过程的主线和红线,居于部门工作的重要工作日程,是办公室干部职工的基本政治要求和工作要求,不能轻视、更不能忽视。

2、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学习活动,争取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和不缺矿,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要向部门领导或者主办部门办理请假手续。

3、在政治学习活动中,要带着问题去学习、要勤于思考、要与社会实践特别是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善于运用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去分析解决实际工作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4、办公室干部职工要运用平面媒体和新媒体比如报刊、杂志、电视和网络等多种形式搞好自身的政治学习,把政治学习作为个人的自觉的行为,办公室鼓励作适当的学习笔记,或者在适当的平台上发表相关的学习文章和学习体会,努力提高个人政治理论的水平。

5、要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注重对外交流学习活动,海纳百川、吐故纳新,不断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努力开拓个人的知识视野,跟上时代跳动的脉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