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友风采
 
学员学生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学员学生篇>>正文
黄昌杰
2021-11-10 09:10     (阅读:)



黄昌杰,男,1995年8月生,贵州黔西人,中共党员。2018年毕业于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2021年6月取得江西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目前在南昌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语言学与语言应用)。






【相关链接】



黄昌杰学弟学妹们加油你们未来可期!


南昌大学在读博士黄昌杰介在师院求学期间顺利取得了相关技能证书:英语四级(517分)、英语六级(447分)、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甲、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同时,先后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联奖学金”“院级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等荣誉。

在谈到母校贵州师范学院时,黄昌杰十分动情。他说——

在师院求学的四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快乐也是最丰富多彩的一段岁月。在这里,我结识到了许多良师益友,找到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在此,衷心感谢母校四年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默默付出!特别感谢常海星老师和聂有才老师在语言学方向的指引!感谢同窗好友四年的陪伴和互助!特别感谢我的好友杨招、徐静、舒云,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感谢考研期间相互陪伴与支持的研友周函、李兴慧、田有广!


黄昌杰在校期间参加志愿者活动


 

最后,黄昌杰送给学弟学妹们几句话——

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不付出一定没有收获。本科四年的求学时光稍纵即逝,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倍加努力,尽早做好学习规划,明确自己今后的就业方向。加油,你们未来可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