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简介>>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简介
2013-07-15 13:20     (阅读:)



校友工作办公室是学校对校友工作进行统一规划、监督和具体执行的专门职能工作机构,是学校联结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

校友工作办公室是学校下设的正处级单位。王刚同志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党政办副主任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成立于20134月。多年来,校友办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先后推出了“寻找优秀校友”活动,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等,与校友交流思想情感,向校友求策问计。先后建立了“贵州师院校友”微信公众号、“贵州师院(教院)校友之家”网络平台、“贵州师院(教院)校友之家”微信群、“三联奖学金爱心传递群”等,对于发挥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奉献母校的积极性,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推进高等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为积极有效开展校友工作,各二级学院成立有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各学院书记(或院长)担任,小组成员由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相关人员担任。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办公大楼12011202办公室。 

电话:085185812148

邮编:550018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