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华丽转身》重新征稿工作情况的通报
2015-12-01 10:45     (阅读:)

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2015年11月16日学校党政办公室在学校内网《通知公告栏》上对各基层党委发布有“关于推进《华丽转身》编辑出版后续工作的通知”,对重新启动《华丽转身》一书的征稿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要求、各基层党委在本党委范围内重新征集的稿件应于2015年11月30日将稿件电子版和纸质版传(送)到校友工作办公室。11月24日上午、校领导委托洪红同志再次与各基层党委书记进行了电话沟通,截止12月1日下午16时,按照要求完成了重新征稿工作任务的有:

1、机关党委

2、历史与社会学院党委

3、离退休党委

4、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

5、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根据出版社的计划与安排,本书应于年底以前正式出版,出版社已多次催促交稿,因此希望还没有完成征稿任务的党委要加强推进力度,本周内按要求完成任务。

 

                                贵州师范学院

                               2015年12月1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