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进《华丽转身》编辑出版后续工作的通知
2015-11-16 10:43     (阅读:)

各基层党委:

在各有关部门和同志的支持配合下,我校以2009年迎评改制为主题的教职工回忆文集《华丽转身》一书编辑出版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展良好。前一阶段为确保学校上下全力以赴抓好评建工作,接受教育部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按照学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将该书的征稿和出版工作适当推后。

目前、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已经告一个段落,为认真落实好省教育厅和学校编辑出版好《华丽转身》一书的工作意图,为使该书能于本学期结束前与广大校内外校友和其他社会各界读者朋友见面,为给我们和后人留下一份有意义的、有价值的历史记忆和精神财富。经学校研究和同意,决定自即日起重新启动《华丽转身》一书的后续征稿工作,并就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望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一、除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以外,校内各基层党委(包括实验中学党委)均应完成两篇组稿任务;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均应完成四篇组稿任务,学校欢迎和鼓励各基层党委多投稿,各基层党委的组稿工作由书记负责牵头落实,确保稿件数量和质量。

二、各基层党委的稿件均应紧扣2009年“迎评改制”这一主题,文章采用纪实手法,要忠实于历史,要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字数不限。各基层党委内的党政领导以及见证迎评改制这一历史事件的其他教职工同志要站在完成这项工作的前列,共同为讴歌迎评改制中的精神风采和促进学校我们这个共同的家园的健康发展作贡献。

三、各基层党委的征稿稿件请于2015年11月30日前发至校友工作办公室贺启春内网邮箱。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学院

                                        2015年11月16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