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校报征稿启事
2015-03-13 13:58     (阅读:)

《贵州师范学院报》是由校党委主办的具有统一刊号的公开出版物,国内统一刊号:CN52-0806/G,现为月报,对开大四版,彩印。为了进一步扩大校报影响,更好地为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服务,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社会贤达征稿。

一、来稿要针对校报栏目

第一版突出政治性,坚持党报风格,设置“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党代会精神”、“本科教学评估评建”等专栏,并及时报道我校重大发展战略、举措、成果等。

第二版突出思想性,设置“理论思政”、“时评·社会/法治/文化/教育”、“观点•争鸣”等栏目。

第三版突出学术性,设置“学术沙龙”、“教学探索”、“学科建设”、“新书速读”等栏目。

第四版突出文艺性,为文艺副刊。设置“美文赏析”、“青春感悟”、“博文精选”、“异域风采”、“酷评·体育/旅游/影视歌/明星”、“人生驿站”等栏目。第四版还定期推出“多彩校园”专版,包括主要包括“多彩社团”、“指点迷津”、“实习心得”、“校园人物”、“小荷尖尖”、“学长有话说”等栏目。

二、稿件要求

1.体裁多样,稿件可以为消息、通讯、纪实、专访、评论、散文、论文、照片、漫画或绘画作品。

2.文章字数请限制在2000字以内;诗歌不超过20行;图片、绘画不超过三幅。

3.文稿、图片等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姓名+投稿文章标题。自留底稿。

4.来稿请注明真实姓名、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及时与您联系。

三、实行稿酬制。来稿采用后将专门给作者寄发校报,并定期结算稿酬。来稿采用后,校报有权上网电子校报、结集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四、校报长期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社会贤达征集稿件,本征稿启事常年有效。

五、联系方式

校报网址:http://www.gznc.edu.cn

投稿信箱:xwb1@sohu.comhaizi58111@sina.com

联系人:孙秀华、全奕

联系电话:0851-85816683

联系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院报编辑部(文韬苑明义楼)

邮政编码:550018

贵州师范学院报编辑部

2015年3月12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