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组稿邀请函
2014-05-06 09:02     (阅读:)

尊敬的 :您好!

您是我校知名的杰出校友,是学校后学的旗帜和榜样。您目睹了贵州教育学院的成长,也见证了贵州师范学院的诞生和发展。您青年时期的一段最为美好的岁月,是与贵州教育学院(贵州师范学院)一起度过的,那些岁月中的每一个脚步,都映照出学校发展壮大的点点滴滴。学校的发展还需要您及与您一样的前辈学人(领导)的关心和指导。

我们是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文学院,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及部门工作计划,我们拟编辑出版一本以杰出校友、老学者(老领导)的回忆性文章为主的文集《往事并不如烟》,为此希望收集到您在学校工作期间在管理工作、教学科研工作以及个人心路历程等方面的精彩片段,并编辑出版。

《往事并不如烟》的编辑出版,主要是便于珍藏您珍贵的人生阅历,作为我校后学师生的参照,为学校的发展提供金玉良言并传承下去。此次征文字数不限,我们希望您能于五月底以前将您的回忆文章以书面形式或者通过邮箱提供给我们。

QQ号:1353642933。

联系电话:6277250、6277228。

联系人: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贺启春。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邮编:550018。

最后、我们对您的支持、理解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您身体健康、万事顺遂、家人幸福安康!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

                                  2014年5月5日

附:征文参考要点

1、您加入贵州教育学院这个团队时的个人背景(期盼)的简况

2、您加入贵州教育学院这个团队时的社会背景的简况

3、在学院工作期间您自己认为在管理工作中给您印象最深刻的和让您最难以忘怀的工作事件是什么?大致情况?

4、您在组织、设计和处理上述典型工作问题或事件时的工作思路、方法途径是什么?您认为它们的意义和价值有什么?

5、您个人对学院有什么情感寄托和精神期盼?

6、您在学校工作期间、让您难忘的典型人物及其典型事迹简介

7、请您给我们准备和提供一份个人简历和个人近照(最好是电子版),简历除个人基本身份信息外,请写明您个人在获奖、代表性著作或发表的科研论文简况,以便我们将其编进《校友风采》和《智慧之光》等相关书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