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征集文稿通知
2013-10-31 15:55     (阅读:)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同志:

根据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计划安排,我们拟于近期内编辑印制《贵州师范学院(原贵州教育学院)校友优秀文集》。

《文集》分为三种内容形式:

    一、具回忆录性质的文章。暂定名为《往事并不如烟》,主要是介绍和记录我校离退休同志在学校工作期间,在领导管理、教学科研和服务师生过程中的那些印象深刻、对后来者有启发或借鉴意义的精彩片段。

    二、个人科研或工作论文。暂定名为《智慧之光》,主要收集离退休同志中那些能代表个人最高水平的科研论文、教学心得和管理论文。

三、对加快学校发展的工作建议或思考。暂定名为《工作与思考》,主要收集离退休同志对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发展的建议和思考。

征集文稿的几点具体要求:

1、三类稿件都要求弘扬时代主旋律、要求以推动学校发展为主题,突出教书育人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基础教育服务,以为丰富学校校史和促进发展提供精神与智力正能量。

2、对回忆文稿的字数要求原则上不超过五千字;对科研或工作论文原则上全文采用;对工作建议或思考类文稿要求有简洁的论证或简单的调研数据作支撑,夹叙夹议、观点明确,字数原则上要求控制在三千字以内。

3、以上稿件请于201311月内以邮寄、面交、转交、QQ邮箱等方式交到我办。联系人贺启春,电话:6277228(办公室)、13985016673QQ1353642933

4、对投稿类型没有限制,每位离退休同志可投一类稿件,也可几类稿件都投稿。

5、未尽事宜,可与校友工作办公室洪红咨询,联系电话13595095368, 6277250(办公室)。

文稿征集工作是一项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学校的发展有广大离退休同志的支持与贡献,老同志们在长期工作实践中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经验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恳请也相信各位老同志能积极投稿。以便我们能够将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及高尚品格等记录和保存下来,并传承下去,共同为建设好、发展好贵州师范学院这个我们共同的家园而努力。

此致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31030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