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知名校友安斯寿先生回访母校
2020-05-14 11:08     (阅读:)



 

512日,我校知名校友、全国知名德育专家、诗人,贵州省教育学会德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安斯寿回访母校,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副主任王刚对安斯寿先生进行了接待。  

安斯寿先生是我校91级中文本科学生,多年来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2009年,在母校建校30周年暨改制成功双庆活动中,他对母校进行了捐赠;2019年,在母校40周年暨转制10周年之际,他与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贵州CC英语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建嬉、贵州万峰电力股份公司文联主席杨远康等校友一起,为母校捐赠了名为“情系母校”的巨型景观石。今日安斯寿先生前来校友工作办公室,拟将他近几年出版的部分书籍捐赠给母校。捐赠书籍包括:诗集《花的背影》《寂境独语》《生活的真》,学术专著《学校怎样开展德育科研》《学校怎样构建德育体系》等。


安斯寿先生(右)与校友办主任王刚相谈甚欢


参观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肖开玉、杨建嬉、杨远康、安斯寿等校友为母校捐赠的景观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