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如是说
2020-04-10 11:29 王刚    (阅读:)






       校友是风筝,校友会就是母校牵挂校友的那棵温柔的线。

                                                              ——肖开玉

    

        

                                        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在校友座谈会上


      在2020年4月2日召开的贵州师范学院校友恳谈会上,贵州三联教育集团董事长肖开玉先生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说:

   一、感恩母校,是母校给了我精神滋养和奋斗的底气,改变了我的命运。

   二、感激母校,2019年母校有五十八名学弟学妹在三联教育集团实习,四十六名学弟学妹在集团工作,普遍认真负责,勤学上进,晴隆高中吉昌海,贵阳三联陈威,毕节三联刘静等学弟学妹是代表。母校源源不断为我们提供了大量优秀的生力军!

   三、期待母校更加突出师范性,趁现在别的师范大学打乱拳,什么都想做,什么都做不好时,我们聚焦培育教育后备军,为贵州基础教育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学生能做优秀教师,就能胜任许多工作,未来有无限可能,譬如毛泽东是教师出生,马云也是,现在我们从事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都是教师出生。

   四、我们校友会工作深入细致,温暖入心,做得非常好!校友是风筝,校友会就是母校牵挂校友的那棵温柔的线。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校是我们永远的心灵家园,是我们永不消逝的青葱岁月!(校友办)

   校友简介:肖开玉,贵州省赫章县人,贵州教育学院(贵州师范学院前身)中文系1998届毕业生。2000年,在乌蒙山深处,他白手起家,开启了自己的民办教育之路,白手起家,开启了自己的民办教育之路,通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壮大成为今天的贵州三联教育集团。目前,贵州三联已经在赫章、毕节、大方、晴隆、安顺、贵阳等9个地方建立了学校,拥有16000余名在校学生、1200余名教职员工。

    肖开玉先生情系母校。2016年,他出资100万元,在母亲校贵州师范学院设置了“三联奖学金”。到目前为止,“三联奖学金”已经颁奖4次,奖励金额已达七十余万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