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简讯
学校组织回访地方校友活动
2018-06-28 11:03 莫章洁    (阅读:)

六月的黔中大地风柔雨润、苍翠欲滴,按照学校的安排,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开展了对各市州地方校友的回访活动。该活动的目的旨在于向校友介绍母校发展成就、沟通工作信息、听取校友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增进母校与地方校友的情感联系和寻求母校与校友合作共赢的方法途径。

回访工作组的同志先后走访了铜仁市、黔东南州和黔南州,在三个市州“回访校友恳谈会”上,应邀参会的地方校友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和热情。他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比较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许,他们还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学习期间留下的精彩的或有趣的人生故事,分享了自己走出学校以后在各自的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成绩和人生体验。谈吐之间、参会校友对母校的拳拳爱校之情溢于言表。回访组同志在恳谈会上分别就学校的发展、建校40周年和转制10周年纪念活动、校史馆建设以及校友工作等问题向参会校友作了介绍。双方还就一些工作领域比如怎样做好做实、做强做大校友数据库、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促进学校发展方面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探讨。

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和纪委书记王之瑞在百忙之中参加了黔东南州和黔南州的“回访校友恳谈会”,石培新书记在黔南州的“回访校友恳谈会”上,还就学校目前发展的基本现状和学校下一步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对参会校友作了重点介绍,也为参会校友着重描绘了下一步学校发展的基本蓝图。石培新书记和王之瑞书记还代表学校对我校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两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洪红、文学院院长吴俊、发展规划处处长姜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和原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启群老师等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按照安排,回访校友工作组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对省内其他市州地方校友继续开展回访工作,整个回访地方校友活动力争在7月中旬以前结束。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628

黔南州恳谈会场景

 参会人员合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