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6-11-07 12:48     (阅读:)

    “我宣誓:铭记社会恩泽,矢志学习、不忘初心、尊重师长、遵纪守法……时刻维护母校和三联奖学金的荣誉,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16年11月4日下午,学校907会议室气氛庄重、活跃,来自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九个学院党委和2016年“三联奖学金”的周颖等11名同学济济一堂,学校三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学校副校长汪羿和捐资方代表、三联教育机构董事长肖开玉校友参加了颁奖仪式,汪副校长鼓励获奖同学要铭记社会恩泽,要以获奖为新的起点,要继续勤奋学习,不断攀登学习和科研的新高峰。汪副校长对肖开玉校友千里迢迢、风尘仆仆的前来参加颁奖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贵州三联教育机构反哺社会、积极支持和关注贵州师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肖开玉校友鼓励获奖同学要坚持学习、要把握好和树立好个人学习的方向目标,要尊重师长、不忘母校以及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做全面发展的国家社会建设的有用之才。

    颁奖仪式由学校校友总会(筹)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洪红主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6年11月7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