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三联教育机构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08-22 16:14     (阅读:)

 

茶香氤氲、秋风送爽,2016年8月22日上午11时,三联教育机构向贵州师范学院捐资壹佰万元助学基金签约仪式在学校信息楼12楼会议室举行。

校长李存熊、副校长汪羿和三联教育机构肖开玉董事长参加了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学校13个二级学院党委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民盟学校支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的负责同志。李存雄校长和汪羿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三联教育机构和肖开玉董事长不忘初心、关注教育、心系母校,为贵州师范学院捐资壹佰万元鼓励资助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的慷慨义举表示赞赏和敬佩,对肖开玉董事长百忙之中莅临签约现场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两位校领导要求校友工作办公室要健全制度、明确责任、强化管理、搞好服务,要同各二级学院党委以及学生工作部门协调沟通、密切合作,把三联教育基金管好管实管细,不辜负捐资方的期望,把基金的最大社会效益发挥好。肖开玉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也结合个人的奋斗经历、结合个人与母校的不了情,作了真挚而深情的发言。

三联教育机构是一个面向基础教育、业务范围涉及幼儿园至高中全系列、地域涉及多个地州市县和具备一定规模与社会影响力的民营教育企业。肖开玉董事长是我校(原贵州教育学院中文系)94级学员,是我省民营教育企业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人士。

签约仪式于11时40分在和谐友爱的气氛中结束。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6年8月22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