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地方校友工作学习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2016-07-01 10:13     (阅读:)

2016年6月28日和29日,按照工作安排,经校领导批准同意,校友工作办公室协调并组织“校友工作恳谈会参会”人员到黔东南州镇远县和丹寨县进行了以地方校友和地方工作为主题的学习考察活动。

我校参加学习考察的同志先后考察了青酒集团公司和省级工业园区丹寨金钟工业园区内的汽车制造、装备制造、地方特色农产品加工、高端饮品加工企业等工业项目,听取了丹寨工业园区发展情况介绍,与部分地方校友进行了交流。通过学习考察和交流,加深了母校与有关地方校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感联系,进一步帮助参加考察的同志对地方工作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学习考察和交流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实现了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工作预期。

镇远丹寨地方党委和有关企业对此次学习考察活动给予了周到的工作安排和妥帖的接待,丹寨县委主要领导一行和青酒集团公司董事长会见了我校参加学习考察的同志。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6年6月30日

考察情景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