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学院校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信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信息>>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恳谈会
2016-06-22 11:45     (阅读:)

本网讯 617日上午,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的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工作恳谈会”在12楼会议室成功召开。

校内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校学生工作部和团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同志参加了恳谈会。与会同志特别是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同志围绕校友工作的基本现状、工作的难点和亮点以及工作体会等问题作了发言。许多同志还结合个人的感受和学校实际情况,对开展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比如建议依托学生社团组织,积极运用现代电子信息技术(APP)、组织年度性常态性“回家看看”校友回访母校活动、组织直接从事校友工作的同志“走出去”等活动。将校友工作办公室目前在整理校史和校友刊物方面的纸质成果转化成电子资料以扩大宣传效果等等。恳谈会气氛宽松、发言踊跃、干货不少,达到了工作预期。

学校分管领导汪羿副校长参加了恳谈会,并且在提高认识、发挥机制体制作用,努力创新和树立校友工作紧迫感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

根据校友工作办公室安排,作为校友工作恳谈会的组成部分,校友工作办公室将组织参会同志到黔东南州调研地方校友工作。

说明: http://news.gznc.edu.cn/_mediafile/newstest/2016/06/21/2nguh138k6.jpg

会议现场

/图 校友办  审核/洪红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本网站总访问人数为: 人!

贵州师范学院校友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62772506277228 邮箱:1353642933@qq.com